十七呀

喜欢的很杂,主喜羊羊与灰太狼,bgblgl无差好磕就磕(不邪门就行)

惊封里的角色我最喜欢的是皇后,主要原因是因为我能与他感同身受。我也是学跳舞(爵士舞),而且我也反感在他身上受到的侵害。(说实话,皇后的故事那里那些部分我都是跳着看的,我很难受,我没办法直面这些。所以说基本上有类似的情节的小说,我要么是跳着看,要么选择不看的。)

  里面的“他想要的不过是一个看着他的舞而不想亲吻他的人。”绝对不单单说皇后一人,我能从中感受到对舞蹈行业的真实写照。

  我从小学爵士舞,爵士舞的一部分舞会比较性感,刚开始我也接受不了做那些动作,最主要是自己脸皮薄。后面就想通了,我只是跳一个舞,我并不是说去干什么,跳的好看就好了呀。可当我逐渐长大后发现大家对于这种动作,这种舞蹈,他们不会有太大的包容性。

  我上次看到一个女生在学校的舞蹈大赛跳的4u发到网上,我看评论区那边一堆人说啊,不合适,不合适,你在哪跳都合适,但在学校里跳就不合适。我只想问哪不合适了?学校的舞蹈大赛很明显,她如果能跳这个舞蹈,那大赛就没有限制说跳什么舞蹈,哪不合适了?就是因为里面的动作有顶跨,up down这些动作?哪里不合适了?是你的思想过于龌龊,觉得这个舞蹈带有xing暗示,或者过于open。没必要,那个女生跳的很好看,你关注一下他本身的舞蹈和她的技巧,不可以吗?但凡你的思想正点都不会想到这个方面。

  我还看过两个女生做搭档了一个有点open的舞蹈,会有互相摸胸啊,拉领带那种的,在我们舞蹈这里很正常,可以让作品升华。结果一堆人在下面说啊,这两个女生在卖腐干嘛?跳什么不好?非得跳这种舞蹈。这种舞蹈是啥舞蹈啊?她们跳的就是正经舞蹈而已。啥都说就是不关注一下人家的力量控制,力道,爆发力,表情管理,对于舞蹈的理解啊,非得去看这些动作本身有怎么样(动作其实还都没啥)。

  我们只是跳舞。你们对于我们舞蹈的理解是这样,那其实跟皇后说的那句话没有太大差别。他们看了我们的舞,他们只想去亲吻我们,那他们永远不理解我们舞蹈的内涵是什么?你们只会想太open不适合,太开放了。那有谁真正关注表演者和舞本身呢?

  散会。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