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呀

喜欢的很杂,主喜羊羊与灰太狼,bgblgl无差好磕就磕(不邪门就行)

喜美娱乐圈短篇《剧中人设》第四章

避雷指南:

*主CP喜美,副CP官配灰红,慢花(可能后期会加)

*可能会ooc

*双向暗恋,会很慢

*正剧在这是他们实打实演出来的剧

*娱乐圈文,没有原型故事参考  

本章讲述灰红设定,95%是灰红请谨慎阅读,看喜美的看前三章  

  

  

  

  

——————————————————————2.9k+  

喜羊羊苦恼地低下头,倒茶水的动作慢了起来。


一旁的灰太狼看见他郁闷闷的,悄无声息的靠近他,在他耳边低语:“喜羊羊,你怎么啦?不会是表白被人家拒了吧?”

     

喜羊羊的脸蹭地一下红了,压低声音跟灰太狼说道:“说什么呢?怎么可能?我都还没决定好,再说了我还不知道人家对我是什么感觉。”

     

灰太狼眼睛微微一眯,嘲讽道:“哎呀哎呀,哪有你表个白这么磨唧唧的。像我一样直接冲上去,美人不就在怀了嘛。”

     

喜羊羊瞪着个死鱼眼看着他,把倒好的茶水放到美羊羊面前,冷笑地说:“呵,你说的到轻巧,你还不是一见钟情,却还是暗恋人家五年,过了五年才见人家第二面。”

     

灰太狼不服气地说:“反正我见到第二面没几个星期就追到手了,比你厉害就对了。”

     

喜羊羊嘲笑道:“灰太狼大叔,你多少有点幼稚。”

     

灰太狼勾起嘴角,靠红太狼旁边,把红太狼放在桌上的手与他的手直接十指相扣。

     

喜羊羊抬起左手,眼不见心不烦。

     

说实话,他一直觉得灰太狼和红太狼的故事充满戏剧性却令他格外向往。

     

灰太狼和红太狼都出身商业世家,都是家族里面最小的孩子。

     

灰太狼从小就在表现出对发明的热爱,但他对经商一窍不通,甚至对经商表现出厌烦。


一不做二不休,他直接向父亲和爷爷表明他只喜欢做发明并不擅长经商,他会从家里搬出去,靠自己白手起家。

     

他父亲黑太狼和爷爷起初还不理解他,可后来的三年里他不依靠家庭的资助,白手起家,一步步做,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成为远近闻名的成功人士。

     

黑太狼和爷爷也就慢慢接受了他的兴趣爱好和事业。


也是在灰太狼最穷困潦倒那一年,他和红太狼谈起了恋爱。

     

他在表哥的成人礼的宴会上第一次遇见红太狼,很美的小姑娘,美到让他恋恋不忘。


但他不敢上前打招呼,藏于心底五年。


在灰太狼独自创业的第二年里,红太狼一家为了庆祝红太狼的22岁生日,特地为她办了一场的招婿宴会。

     

红太狼22岁,年轻美丽,娱乐圈有名的唱跳的爱豆,经商界有名的温婉大小姐,有自己的稳定收入,而且背后还有一个庞大的经商家族。

     

不少青年以及家族期望与她联姻,其中也包括灰太狼的家族。

    

虽然灰太狼的家族不支持灰太狼的事业,但在这种宴会他们还是会希望灰太狼参加。

     

灰太狼在父亲和爷爷那里得知时,心想着自己终于有机会接近红太狼了。


那时候的他尽管身上没有多少钱,但他还是精心地打扮自己。

     

不幸那天突如其来的实验,他错过了参加宴会的时间。


他不放弃地赶去红太狼的宴会,却早已人去镂空。

     

他很失望地在花园里转转悠悠,此时的红太狼正在角落里伤心。

     

她们家族的择偶标准是能吃下伴侣做的饭。


可惜的是,她做的饭非常难吃,基本上没有人愿意来吃,连她的初恋小白狼也不愿。


她的内心受到极大的挫折。

     

她正准备端着那一盘蛋炒饭把它给倒到垃圾桶里。


灰太狼刚好在旁边转悠,不慎摔倒在地,摔倒在了红太狼面前。

     

他一抬头就看到了他念念不忘了五年的女孩。


女孩很关心地问:“您没事儿吧,先生?”

     

他顿时觉得自己好丢脸,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摔倒,都没注意好第一形象,但他不知在红太狼眼里满是对他的喜欢。

     

灰太狼的底子就在那,虽然他穿的不是什么名牌,还摔了一跤,衣服上有一些泥巴,却掩盖不了他本身由内而外的气质和他五官上的帅气。


红太狼可以说是对他一见钟情。

     

灰太狼看到红太狼手里的蛋炒饭,突然记起他为了这次宴会,自己的晚饭还没来得及吃。


很窘迫地问:“嗯,没事儿,没事儿。请问你这个蛋炒饭有人吃吗?我能否有幸品尝一下呢?”

     

红太狼的眼睛瞬间亮了,说:“可以呀。”

     

这一晚后两位年轻人彼此一见倾心,不久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那时候灰太狼还在白手起家,自主创业,很艰苦。


他问红太狼她为什么愿意陪他呢?他现在什么都没有。

     

红太狼微笑着说,她什么都有就缺一个像他这样无条件对她好的爱人,况且他不还有她和她背后的家族。


他尽管想做什么发明就做什么,她都帮他。

     

虽然红太狼这么说,但灰太狼却极少需要红太狼的帮忙,除非真的太过困难。


红太狼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灰太狼的创业也越来越成功,但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

     

灰太狼可以空出时间,但他每一次为了避免被狗仔拍到他和红太狼在一起,尽力躲避,有次甚至差点出事。

     

红太狼常常为了这件事而苦恼。

     

之后她做出了一个改变她的一生的重大决定:她决定不做爱豆转行做演员。

     

家里非常之宠爱这个小女儿,非常支持她的梦想,给她投资了一部专门属于她的剧,出乎意料的火了。


红太狼的演技天赋使她一举拿下了新人奖。

     

在别的明星想跟她组cp之前,她坦坦荡荡地直接向她的父亲宣布了他和灰太狼在一起的事实,希望早日官宣。

     

只不过她向她父亲说的是:“我和一个科学家谈恋爱了,虽说他现在事业还在发展期,并不富有,但我相信他,未来肯定会有很大的成就的。”


结果就是红太狼被她的父亲关了禁闭。

     

灰太狼这下急坏了。


他前脚刚拿下了许多发明专利,生意蒸蒸日上,后脚就听到红太狼被她父亲关了禁闭急得不得了。

     

知道原因后,匆匆地赶回家向爷爷和黑太狼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让他们同意自己向红太狼提亲。

    

爷爷和黑太狼听到他的要求后立马同意了。红太狼本来就肤白貌美,是经商圈里有名的小富婆,温婉大小姐,加上她本身家庭的强大,两人还两情相悦。

    

黑太狼和爷爷随即就同意了,带了许多聘礼直接上门敲响了红太狼家族的门。

     

灰太狼的爷爷和父亲提前向红太狼的父亲说明他们家灰太狼要向他们家的红太狼提亲。

      

红太狼父亲气呼呼的对红太狼说:“这么多经商界的帅小伙,你非得去喜欢一个穷苦发明家,你在这个家待这么久,你难道没一点找对象的觉悟吗?等会儿黑太狼家的最小的那个儿子灰太狼向你提亲,你给我表现好点。”

      

红太狼正盘算着跟灰太狼直接私奔远走高飞,却不曾想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对他的父亲说:“你说他们家最小的儿子叫什么名字?”

      

她父亲疑惑的说道:“灰太狼啊!”

      

恰好这时门打开了,灰太狼,黑太狼和他的爷爷走了进来。


灰太狼向红太狼的父亲郑重说道:“我是黑太狼家族的灰太狼,我是来向您家最小的女儿红太狼提亲的。顺带说一下,我就是与您女儿交往的‘贫穷’的发明家。”

      

两人两情相悦,郎才女貌,门当户对,一切都进展地很顺利,迅速领证,迅速完婚,迅速发微博官宣。

      

发完微博的红太狼躺在灰太狼的大腿上,疑惑问道:“为什么你那时候不跟我说你是黑太狼家的小儿子呢?”

      

灰太狼温柔地笑,亲了亲她的嘴角。“那时候没有什么成就,就这么说,我是我父亲的儿子,总感觉有点掉他的面子。而且要老说这话,在外面我根本没办法真正依靠自己的实力,靠的都是他的光。所以我从来只说我是个发明家。”

      

至于后来灰太狼进娱乐圈的是一场意外。

      

他当时是探班红太狼,结果被乱窜的导演逮了个正着。


以为他是给红太狼搭戏的一个小配角,还是设定还是暗恋红太狼的配角。

     

他直接把灰太狼拉过去,为了不给老婆添麻烦,他表演得异常自然。

     

红太狼发掘出自家先生的天赋,拉着自己的父亲让他给灰太狼和她量身打造一部剧。


毫不意外,双双拿下新人奖,从此灰太狼和红太狼开启了闯荡娱乐圈的夫妻模式。

     

虽然灰太狼一年只接一部戏,差不多一年2/3的时间还是待在他的实验室里。

但微博还是常年不更新,一更新都是一些实验科学。


导致他的颜值粉和演技粉只能在红太狼的微博上看到灰太狼做实验的样子。


而灰太狼微博上关注他的大多都是技术粉。

     

就这样还能保持人气不跌,作品样样是精品,拿奖无数。

     

喜羊羊最起码听灰太狼和红太狼的爱情故事上百遍,看向一旁和暖羊羊聊的正欢的美羊羊,他叹了一口气。

     

我什么时候能追到老婆?我好想跟灰太狼一样,开启闯荡娱乐圈的夫妻模式。

  

  

  

  

——————————————————————

小剧场:

灰太狼:老婆贴贴~

喜羊羊:麻了,我什么时候能和老婆贴贴!

红太狼:灰太狼居然把喜羊羊逗炸毛了?难不成美羊羊向喜羊羊表白了?等会儿问问她。

美羊羊:我杯子什么时候倒满茶了?  

  


  


  

解释一下为什么红太狼不知道灰太狼是黑太狼家族最小的儿子。  

虽然经商家族之间经常会交易,合作或者举办宴会,但对于自己孩子的保护还是有一定的措施。一般不在商业上露面的孩子都不会过多露面或暴露名字。红太狼呢在他们家族的商业中有一席之位,而灰太狼因为喜欢发明,所以不常参加家族的商业活动。说他时一般以黑太狼家族最小的儿子代指,因此很少人知道他名字,脸面也很少人见到过。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