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呀

喜欢的很杂,主喜羊羊与灰太狼,bgblgl无差好磕就磕(不邪门就行)

惊封和喜灰羊守5双担的XP

    这个暑假最看了惊封和喜灰,喜灰最新出的剧集和惊封真的很虐,都很绝望。正说着突然发现这两部有莫名的相同点,而且这些相同点还是很喜欢的点。

  第一是反派对于主角团的掌控的表现手法。惊封里白六对于白柳,乃至全世界的人的掌控,羊守五里狗国王(黑暗能量)对猫国,狗国和主角团的掌控。对于这种掌控都是埋下伏笔,在主角团以为希望来临,胜权在握时,让主角团发现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其实一切都是他安排好的,他们根本逃不出他的手掌心,再把他们身边的人夺走,从而击溃他们的心理。这种表现手法真的能让我从心里感觉到什么叫绝望,让我真正的带入到作品里。这样子能让我最大限度的讨厌反派,但我会对这种手法很喜欢,主要是带入感很强。

  第二是人物被当成正派反派的棋子。惊封里白六和陆驿站的狼人杀,羊守五里面狗国王和猫国王的国际象棋,两个场景我一直觉得很带感。人物是他们比赛中的棋子,和人都有可能是他们胜负的牺牲品,这种操纵的感觉疯狂戳我xp。

  第三是清醒的沉沦。白柳知道成为邪神,会如白六的愿,还是选择成为邪神获得力量结束白六的无趣游戏。而灰太狼知道他身体里内有黑暗能量,但他坚信他一定能压制住,并且反杀狗国王。

  第四便是反派的游戏人间和莫名其妙的有趣。白六有足够的能力杀所有人,但他选择了游戏的方式,只是觉得这种方式更有趣。狗国王也同样可以直接让小羊解除封印,但他选择让将军们去的守护每一道封印,只是因为这样更有趣。这种感觉我会很爱,但我真的很想打死他们。

  综上所述就是绝望感。

  以上的仅代表个人观点,但我真的觉得这是双担的xp。毕竟这四点不仅让人带入感很强,而且和和美美的大结局和主角团的挣扎,一切平安真的来之不易。

  这种绝望感我真的很爱啊啊啊啊啊!!!

  好,有什么补充欢迎在评论区说,散会。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