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呀

喜欢的很杂,主喜羊羊与灰太狼,bgblgl无差好磕就磕(不邪门就行)

  这几天在写作业,因为是写字帖,我觉得无聊,就开了b站,把羊守和奇趣全都重看了一遍。我看见那些弹幕我气的要死。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认真看剧,是不是真的喜欢喜灰?今天我就来重申几点。

  

——————

第一:红姨的战斗力确实很强,但那仅仅只是针对灰太狼。

你们说红太狼的战斗力巅峰虎年摆在哪,但你们一直忽略了那一点。如果你们去认真看电影,可以发现在红太狼打虎威太岁之前,喜儿也是有让红姨甩个平底锅去打,但结果呢红姨的平底锅半路被打飞了。灰太狼在旁边说她平时打他的时候准头这么准,现在怎么不行了?红姨很快就回复了一句,因为她平时打的都是灰太狼。你们注意一下哈,这里已经可以证明红姨平常的战斗力和准头完完全全是对灰太狼的。后面红姨打虎威太岁也全是喜儿拱的火,说灰太狼把蛋给吃了,没有留给妻儿。红姨才生气,开始追的灰太狼打才会打到boss。

所以别跟我说什么小boss啊,红姨打不过,绝对削了。之前虎年都说明白了,红姨的战斗力仅限于灰太狼和她生气的时候。每次看剧看到这种评论,我真的观感很差。




第二:狼将军在羊守一的时候没有放水,没有放水。

一群在弹幕上说啊,看过羊守3上的就知道狼将军现在放水了。有没有?有没有?到底有没有认真看羊守1?羊守一一直在狼将军这里有个支线便是制作终极芯片,双刀双叉狼他们进狼族训练营也是为了狼将军是摘得狼性草做的终极芯片。羊守1整一步到最后,狼将军才刚刚做完终极芯片。有一个片段,就是四个小羊,齐力把狼将军打败的那一幕,那是第60集。那一集狼将军明确说过,他们的组合技确实很强,迫使他把最终形态逼出来,把他逼到这份上,说明狼将军觉得这个最终形态的已经是他羊守一最厉害的时候,后面羊守3全是因为他自己后面的精进。问我为什么一定要解释是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喜欢主角团的人,我不希望说他们说全是因为放水呀,很影响观感。我感觉在这里说放水的话,既是不尊重狼将军,也是对主角团他们本身的努力的不尊重,还把原本狼将军十分憎恨羊族的一设定给弱化掉了,ooc了。



第三:便是细菌团队细菌大王的背叛。

那时候弹幕上我家有好几个人说细菌军团这样做就是不对。你有没有好好想想,如果说你是真的一个朋友的话,当你意识到你朋友做的事情是错的,你还继续让他错下去,就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真正的朋友应该是在你错的时候把你拉回正途,而不是让你走上歧途。因为你要想到走上歧途,那便是万劫不复。如果已经走上歧途还不如及时把他拉回,让他补过错。军团他们已经意识到他们做的事情是错误的,他们希望和细菌大王依旧是朋友,但他们希望阻止细菌大王继续错下去,这不是朋友应该做到的基本吗?我真的受不了骂他们的。这样你觉得朋友走上歧途,就不管怎样都要认同的这种三观,我是真的不认同。



第四是53~54集的那一段。沸儿对战古细菌不是有五个坑吗?弹幕上一堆人在那刷,为什么暖洋洋?不分身不分身?你是没看上一集吗?上一集变形杆菌和暖儿打的时候暖儿就说过她体力已经透支了,没办法再分身了,没好好看去就给我好意思看剧,别再跟我瞎逼逼,硬要当瞎子的当我没说。



第五,更离谱的就是说让反派赢的那些人。每一次我看到说看到说给反派的回忆呀,有一些人就同情心泛滥,说啊,我希望反派赢。你想想反派虽然说他过去可怜,但是要是他赢了,如果说你存在于青青草原这个世界观里面,要死的就是你。更有甚者说啊,细菌大王这么可怜,获得力量怎么了?怎么你想想,如果说他获得力量反击了,伤害他那些人,我还能非常理解,赞同。关键的是他得到力量后肆无忌惮伤害跟他有任何关系关联的人。如果是你感同身受,代入这些没有任何关系的人,你就明白什么?本来生活的好好的,就因为一个人,他曾经受到一些其他你根本不知道的事情,然后还要去消灭整个世界,消灭你的家,你想想啊。真的觉得反派赢这种感觉,你真的觉得好吗?不是说为了天下大义,而是这本身就不公平,也没有惹他,而且说不定你在知道这件事后,你还愿意帮助他,结果呢啊,你家人被杀了,你也死了,你觉得咋样啊?




最后一点是那些刷主角和烂梗的人,我真的建议你们直接给我滚出去宇宙,别给我污染环境。最近这几部官方一直强调了叫美儿,要是叫姐姐,姐姐,姐姐,你们是没听到吗?而且过去就把人是一个人设一集,跟你说还在那瞎逼逼,非得揪着那一集,而且还没了解前因后果,就在那说。次次说玩梗玩梗玩到官方下面,还想把完梗当成事实啊?把你当肥料植物都嫌没营养。还有那些说懒羊羊本来就是主角,而且他是大智若愚,他是最聪明的。还有什么顺境靠喜,逆境靠懒。我真的很无语。我也不说站在喜粉的角度是怎么样的,我只觉得你们这种行为很恶心。如果说懒儿要是最聪明的每一次逆境都要靠他的话,那你觉得喜羊羊之前就他们的是啥啊?那么危急的情况下他都不想出来。喜羊羊想出来的。因为某某某之前说懒儿曾经是主角,而且还是废案,是刚一播出之前就已经废掉了,就播出都没播出的一个决定。有一堆人到现在还在刷什么主角主角。虽然说在我这里小羊们可以说谁都主角,但我不理解的是,你们说他是主角的同时还贬低喜羊羊。说喜羊羊投机取巧啊,抢男主,把以前喜羊羊救他们的任何事情和提现的聪明才智都直接给pass掉,所以说我真的很气。

  散会。

评论(1)

热度(14)